踮脚来个迪斯科

不正经的游戏推荐博主 自称差三分 🧣搜索抢饭种子选手

chameleon run 超级变色龙 跑酷游戏推荐

“觉得自己反应够快?”

那就来试试吧。超级变色龙是由noddlecake出品的一款跑酷游戏。🔙🔜🔚

这款游戏和其他跑酷游戏不同*️⃣的是没有任何体力🪓或者其他资源⚖️限制,没有氪金💰选项,死亡🖤之后立即重新开始,除非手动退出,否则会一直到你通关为止。

觉得很简单❓?

不。❌

这款游戏节奏感强且快❗️,游戏方式是你单击左键⬅️变换颜色,单机右键➡️跳跃,不能碰到和自己身体不同✖️颜色的板块,否则游戏结束。也就是说需要在一次又一次的跳跃中变换♾你的颜色,左右手的配合极其重要。

差三分玩这个游戏差点玩到心肌梗死🔺。每次都差一点🙁或者手一抖🙁就按错了然后全功尽弃🤯……

总的来说这是一款相当成功👍且好玩👏🏻的跑酷游戏,画风🌟简洁明快,bgm🔔动感。iOS付费💰选择。App Store上4.9🙈的高分可以看到它的魅力。

这里是热爱游戏的差三分。🌈

(这几天作业很多,更新很慢,海涵🌊)

评论(2)

热度(2)